Sunday, August 9, 2009

我们的毕业典礼


不知不觉的,期待的一天终于到了。但,内心的我并没感到特别的兴奋快乐。只感到一丝丝的悲伤。三年,说长不长,短不短。重陌生的路人,变成了班上的死当。难而还是有些不舍。虽然大家都说还会再见面的,但,我们都知道〉〉难,没空。人生就如此。只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联系。原大家都能够一飞冲天 哦 。。!!!


在这大日子,当然少不了我可爱又三八的家人咯。。哈哈 !!在没父母亲陪伴成长的过程里,很感谢拥有各位的照护。让我坚强的面对一切。谢谢。。!!!



在这三年里,跟少不了的当然是三华这大家庭啦。。还要说吗?老实的说hor,一开始加入的时候其实感觉怪怪的呢。。。很不爽咯。每次都 SS 。但一起‘混’久了以后感觉还不错hor。。谢谢你们的热情招待。你们写的祝福卡片‘前程似锦’写对了。千万不要重返学哥学姐们的错误哦。。

当天少不了的大人物就是他们啦。让我在大学里重平凡又无聊的生活里变的多姿多彩。让我找到了自我。Thanks a lot to all da SEATRU gang & GK'ers....

No comments:

Emo's Space

Emo's Space

Mes frères et sœurs

Mes frères et sœurs

王菲Faye Wong---不留

Expresso (express Yourself)